close

好煩歐,為了拍我美美的小洋裝照,情商我的舊愛來我家幫我拍照(不是老師別誤會,舊愛家離我家比較近)

舊愛是去年因為我變胖,加上他說我愛廬他,所以某一天當我們在親親的時候,說了...

我好像沒那麼愛你了..我們分開吧!!

很戲劇的情結,真的發生在我的身上...當時是覺得還好啦...

不過,我真的很喜歡舊愛,之前跟老師約會時,會為了舊愛而放老師鴿子,

我就寧願買滷味給舊愛吃,也不想吃老師買來的3Q雞排,很扯吧!!

阿昨天....舊愛居然又問要不要吃飯,原本要早早回去睡覺的T小姐,又臣服在他的魅力之下,而答應他來我家,當然啦,附帶條件是: 幫我拍美美的小洋裝照摟!!

38T小姐特別跟他炫耀說我最近瘦了將近10kg,但是..當他看到我的時候,

居然講了一句: 跟我之前認識妳差不多啊!!好像還比較胖一點ㄟ,你確定你有減肥嗎? 不過是有比去年瘦啦!!(意思是: 你還是比較胖啊!!!)

真的當下....lll+100隻烏鴉飛過..........

人家很辛勤的減肥,居然換來一句,你確定你有減肥嗎?剛好我也瘦了8公斤歐,兩個月靠打桌球.....

那時候好想打人毆.....不過也就是他這種愛逗我,說實話的個性,讓我一直又愛又恨的!!

氣死了......所以晚餐買的滷味,T小姐大概就給她吃個三口吧,就停筷了

(一方面是很晚了,九點半才吃晚餐,都可以當宵夜了!一方面是被說成這樣,哪還吃的下啊?)

ㄚ不過還是謝謝他幫我拍照啦,讓我才能po上小性感照....

但是,其實他在身旁的時候,我真的....還很心動ㄟ!!尤其昨天差點....淪陷!!(嘿嘿,T小姐把持住啦!!沒有強暴他,呵呵)

嗚嗚....可是我真的不想吃回頭草啦!!嗚嗚! 幫T小姐堅持一下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