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騎了20分鐘的腳踏車,回到家之後,就瘋狂昏睡...

從十一點睡到今天早上八點....

天那!!我又被神豬附身了......

今早起床,發現,全身痠痛ㄟ....超想請假的!!

ㄚ不過,T小姐是標準俗仔,加上最近會議超多,不敢亂請假,只好硬著頭皮,拖著疲憊的身軀,起床啦!!

ㄚ不過,善心人士啊,可以告訴我一下,連續20分鐘運動,會燃燒脂肪多久啊??

昨晚運動時,我是有設定

運動時間: 23分鐘

公里數: 7.8 km

卡路里: 200

我都有達成歐....不過我比較關心的是,連續運動20分鐘後,除了前10分鐘不是消耗脂肪外,剩下的10分鐘開始燃燒脂肪後,還會繼續持續多久呢?

不是有人po文章說,連續運動30分鐘,停止運動還可以持續燃燒脂肪6小時!!

ㄚ如果照這個算法,我昨晚的運動可以持續燃燒脂肪三小時嗎??

百思不解中,等待善心人士解答,感恩瞜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