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..終於拿到我的大頭照啦!!

幾個月前,我老爸就一直要我去拍大頭照,換身分證,

但身性懶惰的T小姐,就是給她拖到最後一刻才甘願乖乖的去拍照換證件

昨晚拿到我的大頭照之後,也忘了要細瞧一下,今天早上看了光碟,才發現,

哇靠!!照相館真神奇, 把T小姐修飾的真美啊...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不能把修飾的很漂亮那張給po上來...

 

 

所以大家只能看到我去照相館拍的原始圖啦....

ㄚ不過,T小姐也覺得自己的大頭貼拍的蠻美的呢...

哈哈哈....自戀太嚴重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