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人出差都很爽............可是我跟我老闆出差真的不太爽!!

每天都還蠻累的....

加上他剛灌輸我ㄧ些業務作法,害我這次出差每天都很戰戰兢兢!!!

阿剛剛在機場也是拼了命把這幾天的功課給完成,想說 明天和後天就可以安心的玩樂減肥啦!!!

不過..........說到我老闆...

真的要給他比起大拇指ㄟ!!

真的很厲害歐!!

他是奉命被派來拯救我們公司的, 想想,我們公司真的很有福氣,能夠有這種大將來公司帶領我們!!

(沒有狗腿成分,真心話歐!!)

跟他跑了一個禮拜的業務,又讓我燃起那種業務員很拼的想法了!!

想清楚再做,是他剛來時給我的建言.....

想清楚..............對喜歡瞎忙的T小姐真的是一句很重要的話!!

重生的T小姐又要開始打拼啦!!

看我的努力把公司起死回生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