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早把出差的大功課作完後,便跟老闆請假去朋友家作客

會去做客的原因其實很簡單,因為T小姐最近吃太多且太油膩的東西,感覺體重是直線上升的狀態,

每天都很想量體重,很想知道殘酷的事實.....

照慣例, T小姐今天的飲食又是給它吃的還不錯.....

當然,早餐就很乖的遵守規則....水煮蛋兩顆去蛋黃...沒問題!!

中餐.....蕃茄牛肉套餐一份...吃的是上島咖啡,蠻台灣口味的....

湯....喝光光+排骨, 青菜兩份(油膩膩呦!!吃光光)+主菜 蕃茄牛肉片....芶芡的不錯...又是吃光光....

中午吃的蠻飽的....

晚上到朋友家作客,按慣例又是給它吃的粉豐盛啦!!

晚上吃的是客家小菜...

點了我很喜歡吃的  燉全雞(真的很好吃歐)+ 釀豆腐 (狂吃,尤其中間的絞肉,好好吃歐)+ 炸饅頭 (我不敢吃)+ 薑絲炒大腸(我不能吃)+ 排骨燉湯(喝了兩碗)+ 四塊削好的梨子(大概2/3個吧)

晚上吃的份量真的很多,多到回到飯店後,開始後悔!! 發現自己的食慾大開,食量大增呢!!好恐怖歐!!

回到朋友家的第一件事情, 馬上向體重計飛奔,一量,天那!!體重上升兩公斤就算了!!旁邊的人還說,這個體重計不太准,要往上加10b才是真正的體重!!

天那!!晴天霹靂啊!!!沒想過出差一趟才短短的五天,就讓T小姐努力四個禮拜的成果, 馬上給它破功!!

真的回到飯店,超懊惱的!!明天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啦!!

明天要回台灣了!!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體重了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擔心ing中的T小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