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現在說 Happy Thanksgiving有點晚,但是還是要給它俗氣一點跟大家道聲感恩節快樂!!

去年的感恩節,T小姐跟大學同學在台北Hooters慶祝,還蠻開心的,雖然去年在感恩節的前一天被拋棄!!

那天,T小姐可是沒有半點被拋棄的跡象呢!!超鎮定的,跟這次的反應其實也是差不了多少...

奇怪,T小姐常常在節日前夕被分手!!真害,少收了一份聖誕禮物!!

不知道為什麼,T從前幾年開始,就很習慣被拋棄,理由講來講去最終的意思,其實也都很千篇一律...我們不合適吧!!

也許是T小姐的爛個性,或是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磨合,若有一方不願意配合去改變,我想...戀情是不會持續下去的吧!!

但T小姐總覺得,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最重要啊,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啊??

真的到現在還是不懂,為什麼一定要有結局的戀愛才是快樂的,

真的不能快樂的度過每一天,今朝有酒今朝醉嗎??

anyway....Happy Thanksgiving!!

希望明年的Thanksgiving有人陪我一起度過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