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3號...前篇文章介紹到12/3號的凌晨三點..接下來是當天一整天的美食活動...

一大早,就被我朋友吵醒(他是護士剛下大夜要來跟我聊天,T小姐太久沒看到他了,當然會努力起床陪她聊天瞜!!),八點多聊一下,就把T小姐的弟弟(簡稱T小弟)吵醒,姐弟倆一起出門去辦身分證啦!!

由於我們兩個戶籍地不同地方,T小弟當然先陪著姐姐去辦理身分證,在等待拿新版身分證的時候,當然就選了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早餐店吃飯摟...

早餐就是:鮪魚起司蛋餅(最近成了T小姐的最愛)+泰式酸辣雞腿堡+培根蛋餅+ 熱狗+割包

當然這些是我們兩個吃光光.....

回家後,又趕快回去小睡一下(前一天的酒醉根本還沒醒),等我稍微清醒時,已經聞到我媽媽煮好飯菜的香味了!

中午的好料是: 炒大白菜, 烏魚標, 烏魚煮湯, 煎烏魚, 炒四季豆, 豬腳魯白菜....

還算蠻豐盛的,加上很久沒吃家裡的白米飯,當下就給她吃了半碗白飯+媽媽煮的好料!!

飯後的水果是: 甜到不能再甜的 柿子(我才吃半顆而已就開始找水喝了!!好甜歐,聽說一斤150,我罷買回來孝敬我的!!呵呵...)

午餐後,跟媽媽去逛街,買了一件牛仔褲和一件百褶裙..兩件才700..

牛仔褲已經可以向L號前進了,當下實在是爽到爆...以前T小姐買衣服,都穿的很緊,現在居然塞的下了,真的是爽到不行!!另外一件百褶群則是走浪漫淑女風格...(從以前T小姐和T媽媽都喜歡百褶裙,這個共識到現在都還是依樣呢!!)

而上個月才剛買的裙子已經變的太大件了,本來要拿去改的...可是T媽媽有個迷思:總覺得改過的衣服,穿起來就沒那麼好看,所以就放棄修改裙子,看看有沒有哪個有緣人喜歡,再送他摟....

下午就在逛街聊天中度過了,晚上本來要去參加好朋友婚禮,但是因為想要趕快趕回新竹,而就匆匆忙忙去送個紅包,就走人啦!想說晚餐就給他忍到台中再吃就好....

而等我們到台中時,已經快十點半了,晚餐選的是T小姐去年有吃過的麻辣狀元,中式的餐點,但是採取西式服務,光是沙朗牛肉,T小姐就給她點了三次,更別說什麼雪花牛,霜降牛...等等了!!

晚餐從十點半吃到十二點半才吃完...可想而知,T小姐的晚餐又是過量了!!

當T小姐自責吃太多的時候,同行同事居然說: 恩,你是吃的不少......

哇靠!聽到這句話,哇 ,原本享受美食的好心情,馬上給他降到谷底......

而到新竹已經快兩點半了,量了一下體重,發現,根本就是兩個禮拜前的成績ㄇㄟ!!

天那....看來T小姐這週真的不能再大餐不斷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