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一大早就趕快到台中的清新溫泉會館跟我阿母會合...(阿母=媽媽,我對我媽的暱稱,比較親切)

到了飯店,參觀了一下他們住的房間--一晚要台幣八千

感覺還不錯啦 呵呵.....

浴室泡湯池有兩湯歐,房間也很大,看出去的風景也很棒....

 


房間電視...背後就是床舖

客廳....還蠻寬敞的....


床鋪..粉大歐..可以睡三個人


我很有氣質的阿母看報紙

這次的員工旅遊是兩天一夜,走的路線是定點休閒風,第一天先到溪頭走走,入住飯店後,溫泉泡不用錢的...

隔天早上十點才出門繼續旅程,讓旅客可以很悠閒的享受入住時光。

第二天早上十點集合後,就前往彰化有名的八卦山去朝聖啦...

由於幾十年沒去八卦山,現在的風景改變真的跟以前印象中差太多了....還有人行環道,可以直接拍到大佛..真的很棒的踏青景點....

 

 

上面是跟我之前的同事一起拍照....T小姐看起來還蠻美的吧?又繼續自戀中了...^^


我爸和我媽恩愛照...發現,我很愛幫他們拍照呢!尤其出去玩的照片...回家後還可以回味,真的很棒!


這是爸媽跟另外一對世交夫婦一起拍照...圖片中的伯伯是我爸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最扯的是,好朋友還一起得了肝癌呢!他們很喜歡兩對一起出去玩,有人可以聊天打屁,享受悠閒時光!

逛完了八卦山,接著就到阿嬤的私房菜吃飯去了...吃了什麼上一篇就有介紹了..這裡就不墬訴啦...

用完午餐,又到近幾年流行的田尾騎腳踏車,賞花,感覺還蠻愜意的呢!!

在招牌公園的合照.....


兩個老人坐在花店裡笑的很開心!!

時間過的還蠻快的....大概下午三點多集合往屏東方向回去啦!!

改天,還要再帶我爸媽去住一次清新飯店,真的不輸現在的六星級Motel歐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