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定要罵一下髒話............

靠!!!

我這麼努力的減肥, 興高采烈的回家量體重,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體重給我增加了一公斤啊?

氣死了!!!!!

極度不平衡中!!

虧我晚餐還沒吃,公司聚餐吃火鍋 烤肉 ,我也乖乖的只聞味道而已,

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啊??

老天爺啊!! 為什麼體重沒有下降反而上升呢??

太過分了吧!!

這比瓶頸還誇張ㄟ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會磨損人的意志力...............

太生氣了!!好過份呦!!

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情,為什麼要用體重上升懲罰我勒??

救人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