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又聚餐了....替我家小師妹送別...........

晚餐的好料是: 麻辣鍋+ 火鍋+ 烤肉.....

食物內容我想就不用描述了,因為一定很補的ㄇㄟ

原本想說醫生交待要多吃點牛肉,可以燃燒脂肪,但是......

面對那麼多人,及不太好聞的食物味道,+ 吃了可能會變胖....

我的食慾突然就.......不見了!!

神奇吧, 應該不是厭食症啦,只是單純的,不想吃太多,

因為假日的放縱,讓我的體重沒有如預期的下降到62,

心裡有點難過呢!!

希望這禮拜體重的下降速度別停滯在某個點,

要像上禮拜一樣,坐溜滑梯下降..........

否則怎麼來著及趕得上穿著美美的禮服呢?

希望晚上回家量體重時,能夠順利降到我要的數字!!

ps: 晚上真的要去買體脂計了呦!! 這樣量體重比較準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