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寶貝老公(好噁心呦!! 他要我這樣寫!!!!!!!!)說....

如果我減肥成功一公斤...他就要自掏腰包給我1萬塊錢....

哇哈哈哈.....聽到這個...我的眼睛都亮了!!有那種應該要賺點外快的感覺

算一算到6月底 我應該有10萬的空間可以賺...

不過...人不要太貪心!! 我在訂婚前可以拿到8萬....

那那那.....哇哈哈哈哈!!!!

3/21 第一天 距離訂婚日 37 days

體重 61k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800卡

早餐: 鳳梨小白菜烏骨雞湯  卡洛里 300 卡

午餐: 定食 8 炸豬排定食 + 生魚片 + 炸蝦定食  各一半  卡路里1500卡

晚餐: 炸蝦 * 2 + 炸豬排條 * 3 + 炒牛蒡 + 蝦蘆手卷 +  味增湯 + 龍蝦沙拉  卡路里2000卡

今天是減肥的第一天....雖然是晚上才決定的....但是.....

看了自己吃東西的內容,我知道為什麼我會胖的那麼xxx了!!

神啊!! 請幫助我吧....增加一點毅力給我吧!!!

第一天就完完全全破功的Tiffan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