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高: 160cm / 體重: 61.8kg / 體脂肪: 34% / 脂肪重: 21kg

第一週門診開始

與醫生對談:

T小姐: 醫生,救命啦! 狂胖ㄟ

醫生: 量個體重吧! 62kg,真的有變胖呦!! 不過還好啊,沒有復胖到之前的體重啊!

T小姐: 體重一直在57-60之間上上下下,最近更是誇張到連漲5kg

醫生: 應該是你的體重在60徘徊...上上下下的呦!!

T小姐: 快點救我吧!! 我快瘋了!!

醫生: 我開藥給你吃ㄧ下,還是要遵守減肥規則溜!! 高蛋白的東西多吃ㄧ點,多吃魚肉&雞肉,還有下午三點後絕對不要碰澱粉&甜食摟!!

T小姐: 醫生,你多講一點啦,我之前的東西都還給你了ㄟ!!

醫生: 油炸的不要吃...多吃ㄧ點魚肉&雞肉...

T小姐: 先試試看再說....也忘記要問什麼了...醫生掰掰

史上最簡短會診....哈哈.....

也許是上台北看到很多漂亮媚妹,讓我的減肥之路又增加了一點熱度,

又或許是醫生給的鼓勵,讓我更堅定了我的減肥之路一定會成功

看完門診,整各心情都變的好好呦!!

ps: 下次一定要問醫生我那14kg什麼時候可以完成!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