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倌啊!!有聽過在情人節辦公司的教育訓練的嗎?

對! 我們公司就是只剩下情人節的這個禮拜可以辦活動....

其他時間都已經被其他的事情&活動卡住....只好犧牲可以跟男朋友過節的七夕摟!(雖然我沒男朋友)

這兩天的活動.....根本就是養豬計畫ㄇㄟ.....

8/19

早餐: 9.30分 辣味雞排吐司(400) + 蛋餅 1/4(30)+ 蘿蔔糕 1/5(30)

午餐: 炸豬排丼 (500) + 莎拉 (100) + 照燒燒肉(100)

下午茶: 茶點 起司蛋糕  (150)

晚餐: 合菜 (1500) 佛跳牆 + 拼盤 .....很豐盛...最重要的是: 我吃了兩碗炒飯!! + 很多瓶啤酒

宵夜: (1500)吃完晚餐 唱個一小時的歌之後,又轉戰龍潭的合菜餐廳

總共: 4300大卡  運動: 沒有!!

8/20

早餐: 德國香腸 + 炸馬鈴薯 + 火腿 + 焗烤義大利麵 + 莎拉 + 稀飯 + 小菜 (1500)飯店早餐吃到飽

早午茶: 茶點 起司蛋糕  (100)

午餐: 合菜 (1000)炒飯很多碗

下午茶: 茶點 起司蛋糕  (100)

晚餐: 滷味 + 鹹酥雞 +  零食 (1500) 在KTV狂唱狂吃

總共: 4200大卡  運動: 沒有!!

心得: 頗罪惡的兩天一夜增肥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