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乖呦!!

雖然是星期一症候群發作,可是乖乖的T小姐沒有吃東西發洩情緒.....

早餐: 豬肉蔬菜蛋餅

午餐: 海鮮粥 + 貢丸湯 + 燙青菜

晚餐: 滷味 (青菜與豬肉)

這幾個月以來 第一次晚餐在七點前吃掉,希望我的減肥計畫能夠順利成功!!

我要回家迎接我的 衝浪機了!!

等我好好享用一下再跟大家報告效果!!

運動....預計使用衝浪機

死小孩 誰知道衝浪機那麼大台,搬不動 害我晚上不能玩!!

明天要情商壯丁幫忙抬出來!!

晚上體重: 59.5kg (居然給它增加了0.5kg)

晚上不應該吃那麼多魯味的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