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扯啦!! 剛剛回到新竹量了依下體重...oh my god...馬上從53kg 跳到57kg...4kgㄟ....

早餐: 蛋餅一份 + 全麥三明治一份

午餐: 兩盒便當盒的菜+ 三杯雞   都是我阿爸啦, 都不幫我吃..害我一個人啃掉兩個便當的菜

晚餐: 韓鶴亭的 泡菜鍋   晚上快九點才開始吃

嗚嗚.....人家很乖ㄟ...我都有吃水果歐...今天吃了七顆橘子...粉多櫻桃...

嗚嗚嗚....怎麼體重直奔恐怖的60啊....嗚嗚

這四公斤要怎麼減啊!!

聽說,明天還要去宜蘭吃大餐泡溫泉.....嗚嗚嗚.....我的自主減肥之旅 好像越來越遙遠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