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週末行程滿檔,只好今天晚上去看醫生,量體重&體脂肪(我最害怕的事情)

結果,爽的勒...居然體重降到57.8kg...雖然跟58kg感覺很像....

但是看到7的字眼就很爽!!

今天跟醫生的對話如下:

醫生: 這禮拜的運動狀況如何啊?

T小姐: 星期六和星期二三四都有運動30分鐘歐

醫生: 那不錯啊,現在是停滯期,增加運動是好的,來量體重

體重:57.8kg  體脂肪: 32.3%

體脂肪的部份降0.5%,不過這樣已經不錯了,  五個禮拜共66.4kg-57.8kg= 8.6kg

T小姐:那我會像蘋果日報報導的那個小姐那樣暴斃嗎?

醫生: (笑笑的說) 其實根據我的判斷,那位小姐應該是飲食不正常,只吃蘋果導致一直燃燒肌肉,引起銅中毒

所以才會死亡....而你如果有按照一般的飲食習慣減肥,絕對不會有這樣的問題!

T小姐: 傻笑......了解了,那我這樣瘦的程度是正常的嗎?

醫生: 其實你的速度很快歐,不是正常而已,是很棒! 要持續歐,別因為這陣子的停滯期而氣餒歐,記得別給自己壓力太大!!

T小姐: 那我到12/30前大概還可以瘦到多少公斤呢?

醫生: 應該有機會到54--55kg左右

聽到這裡,T小姐就心花怒放的離開診療室啦!!

哇哈哈哈.....今晚真的很開心呢!終於看到7字頭啦...代表要繼續向6字頭邁進啦....

T小姐會努力的呦!!請大家給T小姐拍拍手,鼓掌....畢竟要在六禮拜瘦11.2kg,

靠!真的很努力ㄟ!!

大家加油..............

ps: 今晚太爽,所以跑去吃刷刷鍋宵夜當做犒賞.....回到家量了體重,果然回升了一公斤!

靠!ㄚ不就還好我空腹去看醫生....阿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啊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