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到大陸的第二天,

要出差前,特別跟軟體經理打賭,如果我來大陸出差能夠變瘦(多少不重要,只要有瘦就可以),他就要請業務部門吃國賓飯店的套餐,反之,若是我變胖,則是姑娘我出錢請客!!

但是.....剛剛回來飯店,馬上上部落格告解.....

昨天,因為很久沒進大陸(將近2個月)所以跟朋友吃好料是應該的.....

但是昨天就下定決心今天要少吃點,利用忙碌的工作,忘卻吃好料這件事情.....

but...but ...but.....T小姐又破功了啦!!

今天依然吃超多的,超誇張的多呢!!

早餐: 一盤油膩的青菜(大陸青菜都是這樣)+半碗魚粥+一顆茶葉蛋(去蛋黃)+一杯熱紅茶...

我想早餐應該沒問題,自己還覺得蠻得意的....在自己的預期之內!!

但是從中午接到經理開始,就開始我的夢靨了啦!!

中餐:跟老闆一起吃肯德基,我點了個 墨西哥雞肉捲(就是裡面包炸雞啦!!我可是第一次吃呦)

熱量就超多了.....我想應該有個600大卡吧...超恐怖的!!澳腦中...........

下午呢,又因為非常專心開會,忘記了要在四點吃減肥藥,天那!!就這樣給他錯過了

等姑娘我想起時,已經快接近晚餐了!!超痛心自責的............

晚餐:因為又是跟經理一起吃飯,點了三個蔡+一盤小菜

川辣鐵板炒田雞(光聽名字就知道多油膩了,T小姐自己吃了將近一半呢)+ 菜心(又是油膩膩)+ 中藥燉羊肉褒(夠補吧!!)+一盤小黃瓜涼菜

晚餐真的吃的很豐盛呢!!!吃完後,又不自主的給他後悔了起來.............

真的吃太多了啦!!

好吧,明天真的會吃少一點了啦!!請大家支持努力的T小姐

感恩..........

ps: linda&peggy 別罵我啊!!

其他減肥的朋友們,看了這篇文章,可別學我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