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乖乖的上台北向減肥門診醫生報到............

因為11/04-11/10的減肥成效不佳,很想趕快問醫生到底是啥原因

所以等不及醫生詢問,姑娘我就自己把這禮拜的情況告知醫生.....

我這禮拜的體重都沒下降, 星期三開始有吃東西了...成效很差

醫生聽完之後, 很平靜的說: 來,還是量一下體重吧....

量完體重..........以下對話:

醫生: 不錯啊!!(安慰的吧!)體重有下降, 體脂也有下降啊....這樣的速度很不錯,不用擔心呦!!

另外,你多久量醫次體重啊?

T小姐: 每天量四次  早上起床, 早上出門前, 回到家後一次, 睡覺前  共四次

醫生: 從現在開始, 你2-3天才量一次體重就好,體重不要每天量............

T小姐: 為什麼啊? 這樣我就不能準確的掌控體重下降進度啦!!

醫生: 基本上,體重 兩三天量一次即可,每天量會引響你的生活作息及心理, 壓力大的情況下, 並不會讓你的體重順利下降呦!! 所以, 按照時間吃藥 ,按規定方式進食,就可以了, 體重一個禮拜量一次就好了呦!!

T小姐: 歐!!

就這樣,結束了我的對話,草草的把T小姐最近的狀況點出來: 壓力造成體重不下降!!

我承認, 這兩週以來, 真的每天都承受很大的壓力, 真的很擔心在12/30號之前不能瘦下來,當個瘦瘦的伴娘!!

也許我身旁的朋友們都感受到了, 我真的每天照三餐跟他們報告我的減肥進度, 我想他們其實也很煩!!

(對不起呦!!我親愛的朋友!!)

但是也許是減肥關係吧,情緒很容易陷入焦慮,真的很不舒服....

我現在知道了,我會把我的壓力轉移到其他地方的.....

再給我一些時間適應減肥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