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減肥啊.........

這禮拜都有持續吃減肥藥呢!!破我以前只吃三天的紀錄......

昨天看電視--東森購物--還買了一組聽說很有名的減肥聖品!!

也不知道有沒有效用

反正摟!!白冰冰推薦的減肥藥 我已經吃了一個禮拜溜!!

請大家恭喜我一下吧!!

我會持續的!!

當然瞜!星期六日清境之旅又是大吃大喝!!

不過我會節制一點的...................

希望我星期一量體重的時候能順利降到65kg

並定放鞭炮慶祝(以前都會以大吃大喝慶祝.....現在不會了 呵呵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