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今天真的是爽的勒!因為收到新手機摟!嘿嘿 我的新手機新手機!太爽了!

下午除了忙公事以外,還很努力的把新手機的功能詳讀了一番。

發現,還是我的小小K可愛!(這兩個禮拜都是使用NOKIA手機,真的很不上我的手ㄟ)

極力推薦SE手機,真的粉好用歐!

不過呢!在照相機的部份,真的蠻失望的。因為K700i 雖然是停產兼畫素少,但是拍照的效果真的比K510i漂亮呢!好懷念我的小K歐!(小k,你到底流浪到哪裡了啊?我好想你歐!)

傳兩張照片給大家比對看看,看大家比較喜歡哪支手機拍起來的效果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