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病了

而且生的是難以啟齒的病痛ㄟ: 骨盆腔發炎

說到這各病痛真的很好笑,三十年沒有生理痛過的我,居然在這次的mc來訪時, 下腹痛到不行;忍了五天,等到mc快結束的時候,少了半根筋的我,才想說不對勁,哪有人生理痛那麼久的呢?而且星期天下午真的痛到想打人呢!!

當下就拿了鎖匙往醫院狂奔而去, 診斷結果居然不是生理痛, 而是骨盆腔發炎,真的有夠..TAMA的誇張,跟自己想像的病痛居然不同,而且還白白痛了五天!!

真的很想狂打自己!!

題外話:當我生病的時候,我好想打電話給那個拋棄我的人歐!!!(雖然我最後沒有做,可是不可否認的,我真的很想打給他,even now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