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美國生產之行真是一個大意外啊!

很多人都問T小姐: 你是不是早就打定主意要到美國生產呢?

其實...真的是一整個巧合啊!!

一開始有上網查過美國生產..但是收到T氏家族的反對之後,再怎麼膽大包天的T小姐也不敢自作主張的飛往美國生產,所以這個念頭在2010的過年後,就打消了

失望的T小姐只好和T老公約法三章, 2011年一定要去美國玩,所以為了怕T老公食言而肥,所以先把美國簽證辦一辦,不然到時候,反悔又沒得出國happy了!(雖然有簽證不一定能出的了台灣的國門)

打消了美國生產念頭後,就專心在新竹國泰及T小姐要生產的輔英醫院(離T小姐家只有摩托車5分鐘的距離,方便娘家照顧)產檢..甚至怕痛的T小姐還跟輔英的黃醫師約好了5/15 剖腹產日期呢!

而就再最後一次5/1回輔英黃醫師那做產檢時,黃醫師居然說..5月 15 and 16 我有事情.. 你17之後在來生吧!真的是晴天霹靂啊! 因為T小子的"出來"日子和時辰都算好了,名字也取好了..這下真是巧了..醫生說有事情,要延期..一整個...鬱竹到爆啊!T小姐真的整個都傻掉了!

就在這個時候, 體貼的T老公說了..如果我的假可以請過的話,那我們就去美國生吧!

所以,行動派的T小姐馬上打電話給遠在美國的顏醫師,跟他報告我的情況,並且問他是不適合搭飛機 & 能否在我指定的日期幫我開刀...

顏醫師聽完就回說: 那妳快來吧...來了再說,來了再說! 那你到美國住哪裡, 沒地方住,去住Kathy家,他家還有空房

所以T小姐又趕緊訂民宿月子中心.

接下來就是T老公的請假事情了...等待了兩天,終於T老公的假准了..(一班上班族請假21天,等著被辭掉吧!真是多虧了T老公的老闆佛心來著,准了他的假!)

等T老公假准了後,又馬上打電話訂華航機位..還好..一切都很順產婦T小姐的意..位子也訂到了..

(我們東港王爺&註生娘娘有保佑啊!就是要讓T小子順利在5/15跟她老爸一起過生日的啦!)

就這樣,T小姐和T老公就展開了美國生產之旅瞜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