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朋友--水哥....很愛發明一些話....

他最愛形容我的是: 蚊子(我的綽號),你很漂亮啊....你幹麻對你自己沒信心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你對他的話感到很開心的時候.....他又冒出了一句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漂亮的胖子啊!!

他也很喜歡跟我另外一個同學柳丁說: 你真的長的很耐看啊....鵝蛋小臉,大大眼睛....很好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你對他的話非常有認同感的時候.....他又冒出一句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不懂這些男生怎麼都那麼沒有耐心呢??

他最近對0204小姐的評語是: 你的聲音聽起來跟人有差歐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是我家跟101的差別!!

 

有這種同學.......偏偏T小姐又很愛讓他虧......

已經約好星期五晚上要去台中玩了......嘿嘿!!到時候再跟大家說我們發生的趣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