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想要出減肥書了...

前一陣子!T小姐超想出減肥書的,..而這幾天,T小姐遭逢人生重大打擊後..

又想出書了~!!

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有本錢出書ㄟ!!

我想胖胖的媚妹們應該都跟我一樣吧,(有些想法,如果認同的要給我回應呦!)

以下是為什麼我想出書&可以出書的原因:

原因:         T小姐是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 我很胖 : 體重70kg

2. 我是一般平凡女生: 要上班, 一般的外食主義者

3. 愛吃: 就是愛吃才胖的ㄇㄟ

4. 食量大: 之前的食量是平常人三倍(我發誓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!!)

5. 討厭運動: 平常就是沒有運動的習慣..當然會肥摟!!

6. 聚餐很多: 交際應酬很多,吃的餐也多..平均一天可以吃五餐,

7. 沒耐性: 哀!我的敗筆..沒耐心,想要快速減肥成功

8. 沒錢: 窮上班族可購買昂貴的減肥藥

9. 超愛睡覺: 可以睡上一整天不出門

而我就是以上那種愛吃懶的動愛睡覺的懶女人,希望快快達到減肥成果..

市面上的減肥產品那麼多..不知道怎麼選,既怕死又怕用了沒效!!

而在三個月內減了16kg之後...我覺得我應該是可以來出書了吧!!

好心人啊...看到我的文章 快點幫我出書吧!! 順便讓我去上上電視 談談我的減肥經

好賺些外快!!

哈哈.....藍色字是T小姐的幻想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