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....其實這篇文章應該要有點感傷的,畢竟是我同學要告別台灣,去當個美國人

雅貞&國

話說,林雅貞老公抽籤抽到美國移民簽證(爽的勒!!比中樂透還難吧,不過我還是想要中樂透)

所以呢,小倆口就在去年12/09號結婚(結婚就算了,害我那個月也花了很多錢,吃了很多大餐)

雅貞&他朋友

小倆口將於02/11,就是這個星期天要出國啦,所以在上個禮拜六,就在台南公演

T小姐我呢,當然又給他衝下台南,嘿嘿......

到台南已經是快5點了...

陪著朋友在咖啡店打牌,大家就很開心的聊天,練笑話!!

雅貞&水哥

晚上的好料是台南擔仔麵......吃完又去唱歌...宵夜去吃六合夜市(減肥日記有介紹)

怕雅貞在國外沒得唱歌,特地到錢櫃唱個4小時...讓他high個夠!!

重點是....整個都很high

希望我的好朋友能夠很快的適應美國的生活...

說實在的...寫到最後....還真捨不得呢!

雅貞.....祝你一切都順利歐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