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到家,馬上又量了一下體重....

發現,今晚的體重只有56.0kgㄟ...

好扯歐!!

代表....可能明天早上又可以重新看到55這個數字啦,心情真好!!

其實周末都是T小姐的大餐時間,

今天也不例外,何況今天是聖誕夜呢!!

早上起床.....就去搭車下台中和明芳一起用午餐歡度耶誕

早餐: 總匯黑胡椒雞肉全麥土司....有點豐盛,將近十一點才吃!!

中餐: 台中五權西路上的核果....點了一份 起司xxx雞腿排套餐--沙拉,蕃茄湯,主菜,甜點,餐後飲料

一到台中,T小姐就乖乖的先吃藥,想說咱們明芳妹妹已經訂好餐廳了,一到餐廳就開始用餐.....

結果,一到餐廳聽到需要再等一個小時..終於在2點才開始吃飯,而我的減肥藥早在12點就吞下去了....

不過T小姐還是....把美味的餐點吃光光,誰叫T小姐就愛吃東西勒!!

晚餐, 因為中午吃的還蠻飽的,也懶的買東西吃, 就喝牛奶度過摟.....

不過,今晚踏上體重計的時候, 居然看到56.0kgㄟ,

在上各禮拜吃那麼多的情況下,真是太神奇啦!!

好高興ㄟ.....久違的56.0kg,(內心的感動真的是.....爽到極點溜!!)

代表明天開始,T小姐有機會看到55這個數字呢!!

T小姐會加油的!!希望在婚禮前,真的可以減個1公斤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