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哈哈.....一定要大笑很多聲!!

今天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去看醫生摟...又是每週六早上....

每次到星期六早上都心裡很緊張,怕前一週的減肥努力不知道在醫生面前會不會有成效...

結果....噹噹噹噹.....

這禮拜的體重又有下降1.6kg呦...體脂也是下降1.8%  (11/11--11/17)

因為上個禮拜我已經開始感覺出自己體重好像沒有下降的趨勢...

不過醫生說的,別給自己壓力太大....壓力大也會影響減肥呦!!

所以我也不敢每天量體重(其實都有量啦,只是反應已經沒那麼大了啦!!嘿嘿!偷笑中....)

已經減肥第四週(自己),看減肥門診已經第三週...截至目前為止,

感覺自己的進度好像還不錯...

不過就像網友說的...減太快好像會遇到停滯期....

我現在已經開始在催眠自己,萬一遇到停滯期一定不可以失去信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