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就很喜歡睡覺和吃東西....難怪會那麼胖!! 呵呵

尤其是睡覺....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..睡覺對於我的重要,

尤其在睡夢中接到的電話,通常都會說著夢話跟人家繼續哈啦,事實上根本就把對方當做周公,

隔天才又回撥問發生了什麼事情!!

年輕時候呢, 一天睡個16小時 是常有的事情

更記得帶完救國團的五天四夜戰鬥營後,我可以狂稅一天一夜24小時沒醒過!!

還有那種常常處於昏睡狀態--早上十一點起床 看報紙 等吃午餐,吃完午餐繼續睡午覺, 晚上起床吃晚飯, 晚上十一點準時上床繼續睡覺!!

神奇吧!! 難過我阿爸常常說 : 別人是吃胖的, 我倒覺得你是睡胖的!!

所以之前有那種睡眠減肥法的時候,其實我是超想嚐試的呢!!

現在睡眠對於我來說,也是很重要,但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已經培養出生理時鐘了

早上六點居然會自動醒過來,最遲七點半就開始無意識的盥洗(會不會形容的太瑣碎啦?)

連例假日都一樣呢!!真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壞!!

不過我可以確定的一點是,其實我的睡眠時間並沒有縮短呦....

因為 現在雖然都很早起,當然也有養成早睡的好習慣啦!!

大家要跟我一樣喲...早睡早起身體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