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聖誕夜的前一天....12/23號

對於23號這各數字 我想我都忘不了吧..誰叫我是這天被拋棄.....

(第一次被拋棄的日子是 10/10號 更好記 哈哈)

快到聖誕節了 心中真的有很多的感觸ㄟ.....

今年的聖誕節真的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了....(雖然每年收到的聖誕節禮物都不是我真的想要的)

但至少還可以收到聖誕禮物吧!!

可是今年.......慘啊.......慘啊.....慘啊........

超想落淚的呢!

去年...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..........(我每年都都會做很瘋狂的事情啦 改天在細數)

耶誕夜從大陸飛回台灣....只為了陪他過節...........

回想起來 去年的耶誕節其實過的很sweet的啦.........年紀一大把了 還可以做這麼瘋狂的事情!

而今天真的有好多的感觸歐...可是...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寫不出來....

就像張惠妹的歌曲一樣..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..只是哭改成了寫.......

心中感慨萬千啊!!!

現在也就只能希望明年的我 又有另外一個人出現讓我可以為他做出瘋狂的事情吧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寫於耶誕夜的前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