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依然是忙碌的一天.... 雖然六點就回到飯店,但是,居然忙到現在才有時間開我的部落格 要睡覺前還是得上部落格告解一下, 報告一下今天吃下去的東西,真的都是那種小小的,不知不覺讓我變胖的東西.... 首先,早餐...兩顆水煮蛋(去蛋黃) 嘿嘿.....真的有改進, 再來就是豐盛的午餐啦: 飲茶,只要是認識T小姐的人都知道,飲茶對我的重要,可以花錢去香港過夜,只為了早起去吃飲茶, 看T小姐對飲茶多瘋狂了,而今天點的點心呢,又很合T小姐的胃口, 蝦餃, 小黃瓜涼菜, 滷水拼盤(咱們的滷味啦),黑胡椒大腸,粉蒸排骨,牛肚..就這些了!! 當時吃的時候,真的覺得應該吃蠻少的,但是把食物寫出來之後,又開始讓我難過懊惱了!! 晚餐當然又是跟我家經理一起去吃摟, 吃的又是大陸油油膩膩的食物 粉蒸排骨(我點的 因為不知道要點啥), 湯(搞不清楚啥湯,反正補身體的啦!!喝了會流鼻血), 蒜蓉炒白菜(嘿嘿,也是世紀超級無敵油膩的),最後一道是鐵板釀豆腐(豆腐裡面包肉啦!!但是因為鐵板,非常油膩呦!!) 大家是不是覺得吃太好了點啊? 我真的是千百各不願意啊!!! 直到現在,肚子還是飽的很呢!! 我回去會不會變的很誇張的胖啊?我可不要復胖呦!! 我從下禮拜開始都得參加婚宴ㄟ!! 嗚嗚............神啊!!王爺!!請保佑我神豬不要附身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