暌違兩年的合掌村來摟!真的剛好2年溜!!!T小姐的旅遊稿(給自己的回憶)真的拖很大, 拖到需要再去一次了啦

2011年T小姐請了育嬰假後...就開始想放個大假好好的休息一下 更想休息的人是T老公, 哈!
不過, T老公的工作很忙碌, 也不能跟T小姐放假去...所以T小姐只能乾瞪眼

直到有一天....杯具發生..T小姐掉了3萬新台幣...當下決定出國散心去..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心痛啊!!

行動派的T小姐當然馬上選地點...帶著小兒就給他發出國去摟!

由於是很臨時的決定..甚麼計畫都沒有, 只有一個念頭..想去合掌村, 其他的想說..自由行隨性就好..不用刻意安排很多景點

先來張綠色的合掌村萌照

IMG_1761.JPG  

既然目的地規劃出來...飯店跟交通行程就交給背包客棧,

有了四月去紐約的經驗, 想說七月去日本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, 出門前除了興奮還是興奮!現在回想起來是不怕死啦!  

以下是T小姐的行程簡介

帶著小人出國的行李

IMG_1982.JPG  

DAY1 台灣- 名古屋 純搭機

IMG_1559.JPG  

DAY2 名古屋- 下呂溫泉  

IMG_1574.jpg  

DAY3 下呂溫泉- 高山

IMG_1678.JPG  

DAY4 高山-合掌村-金沢

IMG_1758.JPG  

DAY5 金沢 市區亂晃

IMG_1927.jpg  

DAY6 金沢 市區亂晃-名古屋

IMG_1963.jpg    

DAY7 名古屋-台灣

IMG_1983.jpg  

第一次離開T老公那麼久...說真的還真的會想念呢 噗哧, 是T小姐想老公啦, 小孩那麼小應該還不懂?

看看有沒有機會, 改天試試看1打2的旅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