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乖是T小子的另外一個小名(小名太多了,沒辦法..阿嬤要這樣叫,比較可愛啦!)

話說..小乖某一天晚上跟T小姐玩得正起勁(T小姐會唱歌給小乖聽)

突然覺得T小子的頭溫度怎麼高高的..就量了一下耳溫..38.5度, 應該是發燒了!!

當下馬上call out給 台北市立醫院的貴涼阿姨..問她怎麼處理,因為貴涼是專業照顧小baby的護士(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)

根據她的指示..小兒發燒的處理步驟是: 先讓房間溫度降低..讓小朋友通風(衣服穿少一點)..洗澡降溫..

如果繼續發燒再去診所看一下有沒有感冒症狀

乖學生T小姐當然就照做啦..洗完澡後,T小子的體溫降到36.5度.

不過,只有一下下的時間..T小子體溫又慢慢攀升到38.2-38.5度

緊張的T小姐當下就覺得帶小孩去診所求助醫生摟..

到了診所..先繳500得自費掛號...然後等待問診

很快的..就看到醫生了...(發燒有快速通關的好處)

根據醫生說法..台灣未滿三個月的嬰兒只要發燒要送小兒急診..

而且沒有任和感冒症狀的情況下,更是建議直接送醫院

所以..醫生幫T小子開了張轉診單..叫我們直奔署立醫院小兒急診去報到

就這樣..咱們T小子就開心的進署新醫院"渡假"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