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接到歐洲導遊打來開行前說明會..(整個心怦怦的跳跳跳....high到極點!)

抽空跑到會議室問清楚整個歐洲應該要注意的細節

第一次T小姐要和老公搭那麼久的飛機出去玩(還有一大家子的家族電燈泡)

還是乖乖的把細節搞清楚吧,免得犯了日本行的錯誤(了解詳情的人才知道!!)

原本就已經研究過行程的T小姐馬上就導入主題詢問自費行程的項目,以便去玩時候有付錢的心理準備

原來低價團出去玩,晚上還是有些自費行程可以自行選擇參加的啦

例如:

夜遊巴黎遊河&巴黎鐵塔&巴黎夜景   公定價 e65

秀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定價e130

凡爾賽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定價e60

大致上了解行程之後..接下來就是蜜月團(peggy夫妻&T氏夫妻)的資料查詢了

還剩下14天就要出發瞜....超開心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