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隔壁鄰居小朋友減了一隻小黑狗要我們收養...

當下只有一個感覺..111 三條線啦....鄰居們以為T小姐很有愛心的呢!

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把小黑狗認養下來...

但....當天只有跟小黑狗玩了一下下, 小黑狗就離家出走了,搞失蹤...

真的是晴天霹靂啊....T小姐內心還在猶豫,到底要不要養小黑狗

而他老大居然給我離家出走....整個就是被氣到了!!

過了一天,小黑狗居然又被隔壁鄰居大嫂給撿回來了..據說是小黑狗在過馬路沒看車亂跑

所以我們就開始了認養小黑狗的新生活

我們家咪咪很愛我報她呦

養了小狗狗一定要取名字的啊....T小姐就沿用了某次做夢的名字: 咪咪...

一開始,咪咪還很跩的哩..根本就不理我這個媽咪...只跟我ㄤ玩而已...

真是太傷我這個發下宏願要照顧她一輩子的媽媽.....太太太過分了........

不過也是這樣而激起T小姐的愛心....

改天再把帶咪咪逛大街的照片po上來...

原來,小土狗也是可以這麼聰明&可愛的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