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8 清晨的巴東區是很安靜的,可能是大家晚上都狂歡到很晚的關係吧!

在巴東下榻的飯店享用早餐...整個度假的Fu又上來了..

吃完早餐就準備搭車去搭船啦....

早上七點半就開始等車...直到快八點上車,到達碼頭已經是九點多了...

搭上快艇就開始我們今天的PP島之旅

話說,今天參加的pp島總共要去四個小島...乍聽之下有那種賺到的感覺...

但是,T小姐會暈船....去四個小島,代表要搭很久的快艇...要暈很久的船....想到就..繼續暈!!

同行的有一個台灣人帶著他的大陸女友,因為不好意思拍他..所以....拍其他妹妹....


出海後,撇除了暈船的不適之外...

景觀真的就像明信片一樣.....超美的!!

大家都拿起相機狂拍猛拍.....就怕拍不夠!!

第一站登陸的是有名的海灘 拍攝的景點 Maya 灣...

是很漂亮,也很多人...^^

當然也要跟我們搭的船合影一下....就是他!! 害T小姐暈整路的!!

接下來..上船後...繼續前往有名的猴子島.....

島上真的粉多粉多猴子...只能說 噁心啊!! 還跟人搶食物吃...

給猴子看完後,行程終於來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浮潛活動了....

由於老公是旱鴨子& T小姐的游泳技術只有幼稚園程度,所以兩個人都不敢貿然離船隻太遠

短短的浮潛30分鐘卻花了我們兩個很多很多的精力......呦! 真的很累! 累到爆!!




神奇的是...怕水的老公居然可以一邊浮潛一邊拍照



接下來就登陸PP大島,享用我們的午餐了.....

午餐是採自助式的方式....由於太熱...所以會吃的T小姐只有象徵性的吃點東西...根本不飽!

吃飽後...稍做休息一下.....在島上走走...走個一分鐘當作意思意思一下....

因為太熱了!! 要保留一點體力前往最後一個小島--雞蛋島

雖然有英文導遊,但是,暈船中的T小姐也是有聽沒有懂,加上自己英文也沒好到那種程度...

到底去哪個小島,也不是非常確定...

聽說最後一個小島就是去雞蛋島.....反正,導遊說..我們就聽聽....

上岸後,選了自己喜歡的涼亭&躺椅坐著 開始要睡午覺...

睡午覺之前,當然要先享用一下熱帶水果飲料--椰子!

拍拍照片....有那種到此一遊的感覺......

說實在的.....照片上的風景如果少了閒雜人等...真的又是一張標準明信片了!

整個就是----- 美呆了!!

其他團員一上岸就開始發了瘋東西一丟往海邊衝...開始浮潛&玩海水 (阿是不會膩嗎?)

阿T小姐和老公就在島上 逛逛..上上貴貴的廁所( 一次20泰銖)

散散步.....然後開始睡午覺......^^

下午四點才搭船回飯店...回到飯店已經是五點多了.....

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: 洗澡 & 租摩托車....

我們算蠻幸運的...很愛跟店家殺價,店家也很阿沙力的答應T小姐亂開的價格

兩天半多,四百塊錢...有賺到的感覺

租到摩托車後....就開始找餐廳啦....

出門前就選好餐廳,就按照地圖開始探險尋寶....

晚上的餐點又是點了標準的四道菜....

口味真的很棒....價格...ㄟㄟㄟ....因為要小費的關係....

也吃掉T小姐將近1000泰銖呢!!(誰說自助旅行很省的啊? 為什麼我們餐餐都吃那麼好勒?)

 

吃完晚餐,隨便找間按摩店....過過乾隱....就回飯店睡覺了...

沒辦法.... 老了,體力真的有限了!!

不過整體而言....出遊pp島 真的蠻好玩的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