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30 星期天   清明節的前一個禮拜.....跟未來的老公一起去掃墓...

一大早就出門了,雖然天空不作美,下了毛毛細雨...到了楊梅更是下起傾盆大雨

跟著未來老公回祖塔拜拜...最神奇的是: 結束要放鞭炮!這在南部倒是沒看過..蠻好玩的!!

早餐: 7-11 海鮮湯  20 卡

午餐: 魚 + 高麗菜 + 1/4白飯 + 高麗菜魚丸湯  (自己煮的呦!)  500 卡

晚餐: 龍蝦沙拉 + 味增湯 + 烤香魚 + 炒牛蒡 + 一口蒸蛋 + 和風沙拉 + 雞肉飯的雞肉幾口  800 卡

晚上好像吃太多了....有點爆卡的樣子!明天早上要去看醫生....希望明天體重可以給點面子降一點點!

這樣我才可以領到我的減肥獎金.....(誠心的希望中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