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Melissa&Peggy到新竹遊玩....

和Melissa討論了一個禮拜的結果,還是選定距離新竹頗近的薰衣草森林逛逛

星期六吃完午餐後,就直奔尖石的薰衣草森林

剛下車後的搞笑三人組 (Melissa & Peggy & Tiffany)走起路來還搖搖晃晃的呢!!(改天再把影片po上來!)

噴一下香香的薰衣草香氣....也讓剛睡醒的T小姐回回神!

一進森林就發現很可愛的 小信箱....可以蓋郵戳! 粉可愛

三個美女.....T小姐選的是=> 甜蜜愛情....(沒辦法誰叫T小姐思春)

過了可愛的郵箱之後...有三顆許願樹

馬小姐擺出她專業的post,來張明星照!!

看著馬小姐開心的笑容....他旁邊可是香香的薰衣草呢!!

當天其實天氣很熱.....不過為了拍照.....大家還是裝出開心不已的臉面對著攝影機!

預約咖啡廳的座位後,就到薰衣草森林園區的露天咖啡座休息摟.....

光是在這個露天咖啡區,愛拍照的三人組就在這裡花了半小時,頂著大太陽(一定有35度)對著相機狂拍猛拍著,不過呢! 在山上雖然是頂著大太陽,但是微風徐徐吹來.....那涼涼的微風也是有消一點暑氣啦!

笑的很開心的Peggy

在薰衣草森林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個標誌.....當然要跟他們兩個可愛人型照相摟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因為明天早上八點要開會....所以......文章等下週再繼續吧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