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
在美國的好朋友們終於聚集在一起了..除了正在坐月子的linda媽媽以外....

話說,丁小雨北上看linda媽媽&她們家的吳秉承...(粉可愛呦!)

星期六晚上跟著Melissa住在T小姐新竹的小小套房內...

T小姐亂亂的小套房

三個人...跟豬一樣...回到新竹本想要去唱歌的...但是豬仔一號T小姐早就昏睡啦...

所以方案一唱歌改由方案二睡覺替代.....

星期天早上...新竹下著不小的雨,窗外稀稀疏疏的雨聲讓三個小豬仔持續昏迷著

根據丁小雨&馬小姐的講法是...

她們兩個早起床了...但是看到其他人還在睡覺...所以就繼續睡....

這一睡呢? 就睡到10點...整理好出門時又快11點了

在等台北的林小伶南下新竹找我們三個的空檔時間,三個女人悠閒的吃著我們豐盛的早餐

小雨&可頌(小雨一直覺的可頌怎麼像燒餅油條...我只能說: 新竹的拉亞可頌本來就長這樣子啦!)

吃完早餐後...打了通電話給正在搭車的peggy...

才知道....他搭12點的車南下...到新竹可能是1.30分了...

原本要去唱歌的方案...嘿嘿....馬上又被逛新竹廟口&吃鴨肉許方案給替代掉了

等待林小伶的空檔...當然無聊的三個女人則是逛了逛新竹有名的護城河呦!!

這下T小姐不僅僅是當司機,還當起導遊了呢!

很慵懶的感覺吧.......別羨慕我們!

終於....等到林小伶到新竹了....

在肚子很飽的狀態下,我們還是殺到新竹有名的廟口(途中,T小姐當然又小小迷路了一下)

要去品嘗好吃的鴨肉許....根據她們三個人的報怨....覺得T小姐都沒創新意....

因為凡是到新竹來找T小姐的客人必逛的景點:1. 廟口鴨肉許(因為好吃) 2. 特別的芋泥(太特別的甜點了)3. 清大的3q雞排(讓T小姐肥了10幾公斤的兇手) 4.護城河(還蠻有異國風情的) 5. 科學園區 (T小姐上班地點) 6. 高鐵車站(因為客人通常搭高鐵)....通常呢! 這幾個點逛完後,客人就要回家了....

所以到目前為止....T小姐熟識的觀光景點,也就是那幾個而已!

吃完鴨肉許後當然又去點了個芋泥來吃吃(又被抱怨了一下下...因為沒新招數)

之後就到護城河旁邊的咖啡店坐下來喝下午茶....

下面是四個美女合照圖(丁小雨 & T小姐 & 林小伶 & 馬小姐)

她們三個客人的合照....其實她們是冒著大雨拍照的呦...精神可嘉呢!!大家拍拍手吧!

肥肥的T小姐跟兩個瘦仔合照....大家可以體會為什麼我得減肥了吧!!

當然也要來段搞笑的影片....就po這段最沒氣質的但是卻是最真實的下午茶時光給大家瞧瞧....

尤其是小雨的名言: always 有space for 甜點!!

其實很開心能夠跟她們這麼搞笑的在一起....

大家談談以前的歡樂生活,聊一下生活近況,真的很開心....

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啊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