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工作聘書後,好朋友peggy&他的男朋友一起幫我慶祝...就選了湘廚慶祝

其實..當天T小姐中午就跟小阿姨跑到新竹國賓慶祝啦!!

新竹國賓九樓的義大利餐廳也是半自助式的讓客人點主菜+沙拉吧+ 甜點吃到飽!!

在肚子飽飽的情況下,晚上又繼續殺到台北吃湘廚....

一進餐廳,坐定後就狂點了幾道菜....

(以下照片用手機拍的,不清楚別怪我!!)

第一道菜: 牛肉燉湯... 湯頭很棒!

第二道菜: 高麗菜蝦酥-- 加了油條的蝦仁不會膩..還蠻ok的!

接下來是: 象牙蚌莎拉...脆脆的粉好吃!

客家炒苦瓜: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...清清淡淡的,讓我油膩膩的嘴巴感受到清爽的感覺

這是蟹肉三杯...濃厚的三杯味道...用蟹肉腳下去處理,肉一點點,但是可以滿足口腹之慾

蠔油空心菜: 跟其他特別的好料相較之下,比較沒什麼特色....阿青菜就是來陪襯的ㄇㄟ!!

蒸元貝: 我喜歡這道菜,比大陸的蒸元貝更好吃!! 有那種台灣菜的感覺...就是好吃!

T小姐特地點的豆酥鱈魚: 好吃好吃,很久沒吃豆酥鱈魚了...大飽口福

大家都喜歡的酥炸肥腸: 炸的酥脆,真想一點在點,但是 肚子沒辦法容納的下那麼多菜!

陳老師點的香蕉捲: 其實討厭吃甜點的T小姐,只是拍照而已...沒任何想法!!

酥炸香芋: T小姐的吐司吐掉了, 只吃裡面的芋頭!! 哈哈 芋香還蠻濃郁的溜.....

炸豆腐: 嘿嘿...跟一般的豆腐差不多...比較沒特別的想法

海鮮捲: 有大顆的蝦仁,裡面還有濃郁的沙拉醬...ok啦!如果是中午吃就好了! 可以多點幾次.

其實我們點的不只這些啦...

還有點了: 蔥爆牛肉, 蔥爆田雞, 清炒蘆筍,蛤蠣湯,其他忘了的就對不起他啦!!

阿真的.真的點了很多很多道菜...阿從八點吃到九點半...算是很厲害了!!

一個人大約是600元,

感想:

麻吉推薦的餐廳,基本上菜色也不會差到哪裡!

湘廚菜單的菜蠻多的, 台菜還蠻多樣化的!如果喜歡吃台菜的人應該可以去嘗試看看...菜色也很新鮮,

可惜的是,我們只有三個人,無奈肚子容量太小,能吃的份量有限,大概點了15到菜左右..

下次一定要早點去,且約很多人去吃...這樣才能多吃ㄧ點...才不會虧本!!

哈哈....這像減肥的人嗎??

 

arrow
arrow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