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說服我的好朋友,好室友Melissa,上來台北渡個假,順便評估上來台北工作的可能性

整個週末呢,就快樂的陪著Melissa,到處走走晃晃....

說到瑪姊啊...(大家對他的暱稱),ㄚ我還是習慣稱他瑪麗莎....

咱門馬小姐在美國是我的室友...

記得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,是我要搬到他在校外租任的公寓...

題外話,以後會多加描寫她:

那是我第一次遇到他...他睡眼惺忪的起床替我開門,讓我評估搬進來公寓住的可能性

當我第一次進到那個公寓時,真的不騙你...什麼叫做深深愛上(對物)這個名詞

公寓是兩間房間+一套衛浴 (兩個洗臉盆)+ 一個浴缸

深深的愛上那個洗手間

另外公寓的設計是電視上看到的那種吧檯式的廚房...超喜歡這樣的擺設說!!

也是給他滿分

加上地便= 隔壁就是學校,想像你家對面就是學校的樣子嗎? 反正就是很近啦....

真的好喜歡那個公寓歐...而且得知他正缺室友時...馬上就給她報名了

所以我們的友誼從當室友開始的!!

星期六接到咱門美女後,就再路旁隨便找一間店吃飯...

剛好那間隨便的店是:王品台塑牛排...

算算回台也有五年了,就還沒機會去吃台塑..剛好趁此機會一品好料

待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