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第八週;減肥門診第七週的減肥報告

大家都應該已經很習慣,T小姐的個性了吧....

周末就是狂歡時,粉少上線的....

星期六看的減肥報告只好等到今天再上線po給大家分享摟.....

12/16 星期六.....減肥第八週了....看減肥門診也已經邁入第二個月的第八個禮拜了....

過程覺得蠻久的,但回頭看,還發現其實時間過的蠻快的呢!而體重也按照醫生的規劃,公斤數字都準的不得了呢!!

本周會診內容:醫生&粉累的T小姐(下篇再介紹為啥很累)

身高160 體重 55.8kg 體脂肪 31.6% ;17.64kg  ( 還可以再減七公斤多的脂肪)

粉累的T小姐: 這禮拜的食慾還是粉好,體重只有量過兩.三次,沒感覺有降..(因為週二以前都吃大餐)

醫生: 這樣很好.....大概還有七公斤要減,減到48kg摟, 昨天晚上吃啥啊?

粉累的T小姐: 晚上吃義大利麵的墨魚(中捲/花枝),炸花枝捲

醫生: 那是澱粉歐,不可以吃ㄡ....

粉累的T小姐: 真的還假的,我還吃很多ㄟ

醫生:  炸的就是澱粉啊,不能吃啊.......那早餐勒,吃了什麼?

粉累的T小姐:  很乖,這禮拜改吃熱狗起司蛋餅....

醫生: 熱狗也是澱粉啊......

粉累的T小姐:  嗚嗚,我以為熱狗是肉類啊......阿已經吃了一個禮拜了說....

醫生:  是還好啦,早餐可以吃澱粉啊,只是熱狗是加工品 盡量就不要吃....肉鬆也是啊....

另外我的好朋友peggy(另外一位伴娘),上禮拜也被我說服一起去減肥,所以當天跟我一起看門診,他的情況更誇張,居然第二禮拜又瘦兩公斤多...他現在只剩下53kg而已呢!!哇!!果然本身是瘦子在瘦身時,速度比較快.......(羨慕又忌妒啦)

而且我們家peggy很誇張歐.....星期五晚上一起吃義大利麵&星期六中午一起吃日本料理食,他也是有吞藥,但是兩個T小姐視為禁忌的戒條,他都不管,照他原本的吃法呢!1. 澱粉&甜食不能同時吃,他覺得別太離譜,沒差, 2. 飯前30分鐘要吃藥,咱們家peggy啊,吃了藥後,也不等30分鐘就給他開始開動享用美食...可是人家也是兩個禮拜瘦了五公斤多呢.....(不過T小姐還是一直罵他啦,真是不守規矩呢!!)

最後,醫生還是老話一句,多吃點高蛋白高纖維好油,多吃才能多瘦.....

另外,星期天早上,我也拖我小阿姨去看門診,(小阿姨照片,布落格上面有放)

醫生測小阿姨的體質 27....%忘了,粉高,體重52.6kg,

醫生說應該是三個禮拜減5kg就可以了,就可以達到標準的狀況 : 體重47kg,體脂肪24%....其他就按照他的方式吃東西,一定可以維持的很好的...當下我小阿姨爽到不行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