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慣例,T小姐的周末行程通常都安排的滿滿滿......

餐會也是安排的滿滿滿......當然睡眠又是給他完全不足摟!!

Day1.  12/8 晚上 晚餐 & 宵夜

12/8號看完門診後,就跟peggy一家子(他男朋友&男朋友的帥哥弟弟)一起去吃晚餐

晚餐選擇上次跟peggy去吃的開在路邊旁的家常泰國菜....

晚上點了: 月亮蝦餅,炒青菜,涼拌牛肉,炒飯,椒麻雞,還有我最愛的泰式酸辣湯...

由於才剛受到打擊(一周體重才降0.6kg)所以晚餐有點吃不下.......

晚上住淡水朋友家,宵夜給他吃了一口香雞排....(我我我...我真的是想戒掉的)

晚上玩到一點半才睡,半夜還被貓咪吵醒...睡眠不足...

Day 2.      12/09 早上九點半起床....早餐x 午餐 。晚餐。。 宵夜x

原本跟同學約好八點半到誠品吃早餐的,但...淡水朋友跟我打賭,他才不會相信我那麼早起床...

當然...如他所說的....睡到九點半..賴個小床,十點起床,整理好,到信義商圈時都已經快11點半啦

中午介紹阿紅(我的麻吉國中同學)去吃覺得平價又粉不錯的知多家....

中午我點了個壽喜雞肉鍋...吃過知多家的人都知道,他端出來的分量有多少...這裡就不墬訴啦...

晚餐是重頭戲,喝喜酒,原本想說台北喜宴的料理都很普通,但是....

哇靠,真的很大手筆歐,出的菜是在東港辦桌的菜色呢!害T小姐吃好多歐!!

喜宴菜色: 沙拉龍蝦(單吃龍蝦把沙拉去掉),鮑魚一大顆+生菜(真的是完整的一大顆歐),魚翅湯(東港辦桌的那種魚翅歐...不是隨便一兩根假魚翅的那種..),鰻魚飯,清蒸鱸魚,燉雞湯(也有魚翅在裡面的那種很補的雞湯),蒜蓉大蝦(很大隻的草蝦,又很像明蝦,吃不太出來)...總共十道菜,由於上菜速度很慢,肚子並不會感到很飽,所以除了我不敢吃的甜湯圓以外,其他都吃光光....還好,席間上我沒喝酒...不然的話.....

宵夜: 霸味薑母鴨....(由於那時候很想睡覺,就沒吃了,算我還有一點點的定力)

晚上,回到休息的地方已經是晚上兩點半了,倒頭狂睡...連聊天都懶了....

Day 3.  12/10  早餐。 午餐。 晚餐。

早上一大早八點就給他起床啦...肚子又餓了,開始找吃的東西.....

早餐吃了火腿起司蛋餅...感覺還好而已....

午餐:拖到下午四點才吃,最慘的是,我的藥居然在中午12點就吃掉了....哀...

午餐的好料是 八里的海鮮料理,

吃了什麼根本就不記得了,只知道,點了十幾道菜,總共十個人吃飯,十分鐘就把所有東西清光光....

菜色大概有: 孔雀x(字不會寫,有清蒸,三杯,各點兩次), 我買的鹹酥雞(炸花枝丸,炸花枝腳,炸香菇),香腸一根,炒青菜,三杯中捲,.....很多道啦....反正我都有吃啦....午餐餓到四點,你想我會不動手狂吃嗎?

午餐四點才吃,當然晚餐就延後到10點半才吃了.....

晚餐: 樹林的阿郎炸香雞排(連鎖的,有吃過的人都知道粉大塊,我是第一次吃),滷味一大包(還好都是青菜)

客倌啊....這像在減肥的人嗎? 這句話,在三天的旅遊途中,一直被同學恥笑,因為跟他們吃的一樣多....

晚上玩到三點才睡.....老話一句....睡眠還是不充足

Day4. 12/11  早餐。 午餐。晚餐。

早上依然一大早起床,因為公司都是星期一開業務會議,雖然我請假,還是早早起床處理事情....當然睡醒就餓了,餓了就下樓買早餐摟!

早餐:火腿起司蛋餅(沒其他的選擇,真可憐)

午餐: 撐到下午三點才吃,新竹有名的鴨肉許,按照慣例,T小姐的藥又提前三個小時吃掉了...真不知道那麼早吃藥幹麻.....

菜色豐富: 炒鴨血(我點了三盤,自己吃掉1.5盤),滷味 一大盤 ,炒鴨肉麵,炒鴨肉米粉,鴨肉湯,炒花枝,炒下水,下水湯,五個人總共花了1000元,如果有吃過鴨肉許的人就知道我點的份量了!!

晚餐: 晚上騎腳踏車運動完,喝了一杯牛奶當我的晚餐.....(最像減肥餐的一頓)

出去玩的這幾天,都沒吃醫生開的軟便劑,所以當了小腹婆三天....可以看看我的旅遊照片...照相還露出肚子呢!!

晚上居然過了十點後,睡不著,一直上網到凌晨三點才睡....天那....請叫我黑眼圈T小姐!!

報告完畢.....明後天在po旅遊趣事!!

回家終於量體重了......58.5kg

還好啦....距離星期五晚上量的57.2kg,這次只有1.3kg的回升....

樂觀的講法是: 還好,吃那麼多,才胖一點點.....

悲觀的說法則是: 靠,這禮拜又要努力2kg才能在星期六量體重時有機會看到數字往下降

老天啊.....為什麼12月的聚會那麼多啊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