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除了努力減肥外,還安排了一趟短程台北之旅,由於之前一直想去九份逛逛,但礙於沒時間+塞車,所以就放棄了九份這個景點

這次要旅遊馬上就想到九份這個點,盧老師去那裡過夜,感受一下九份的滄桑之美

話說,到達九份的時候已經快晚上九點了,民宿老闆娘一直打電話催促我們check in, 但路上就是塞車啊,也沒辦法很快速到達!!

到了九份,民宿老闆就帶我們開車進九份....這個舉動可真是嚇壞了我家老師,因為九份的街道很小,加上兩旁都是停滿車子,整個通道大概只剩下一台車可過的空間而已,路上行人還得讓位給我們過呢!! 

如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是我們開過的路呦!!

這個橋很小吧......緊張指數達到100%

check in完後,就開始我們兩個的冒險之旅啦,雖然九份來過n遍,跟不同的人來,都有不同的感受..

從旅館走到吃飯的地方,依我們兩個邊走邊拍的速度,到了餐廳都快十點了!!

晚餐我們點了"川味麻辣牛肉鍋"+"燉牛肋排" 兩個套餐    還蠻便宜的 才399


我點的川味麻辣牛肉鍋.........粉美味吧!!
一看起來就很普通,沒啥好介紹的套餐!!

邊等食物又邊拍照, 因為有帶秘密武器... 腳架,所以拍照不求人

我們兩個就在餐廳裡面玩起來了!!

酒足飯飽之後,當然就慢慢散步回旅社摟.............我們住的旅館就 幸福屋  lucky house,


晚上的九份還蠻有那種滄桑感的!!

一個晚上才1000元而已,注意呦!! 是套房呦!!便宜吧, 呵呵......窮人住不起五星級大飯店

早上起床後(其實是中午起床後!!起床check out已經是11點了,其實是飯店規定11點check out的啦,不然一定會睡更晚!!)就往九份街道開始逛摟,又把前一天的行程給走一遍,夭壽呦,走到腳快斷掉!!


早上的九份(其實是快中午的九份)....依然是陰陰的天氣

反正就在九份逛了一兩個小時,才驅車離開,


我還蠻喜歡這間咖啡店的,有那種希臘風的感覺........浪漫呦!!

下山的路又是得繞山,又是緊張指數100%, 總之, 老師的結論是: 他再也不要開車進九份了!!

下了九份,往北海岸走......一路上車少,山在左手邊,海在右手邊,感覺真的很棒!!

接下來,看路邊有人停車,我們也學別人停車,但沒啥風景可看,還是拍了張照片留念!!


沒啥人群的風景點,風景依然優美!!

到了野柳,(有小塞了一下,車況還可以), 買了門票,
野柳門票..........才50元而已呦!!便宜吧!!

又開始步行觀賞即將斷頭的女王頭( 門票很便宜呦!! 大人才50元,跟溪頭比起來 真的是太物美價廉了!!)

跟著人潮走.....邊走邊拍照, 短短的路程我們也是又走了快半小時....終於到風景點了!!

拍了幾張蠟燭, 又往下走....看到了 金剛
後面那個才是金剛,前面不是呦!! .....再來才是女王頭!! 脖子真的變細了ㄟ.........


回到車上,兩個人都累癱了..........就開車回新竹吃牛排補補身子了.........

結論: 這趟旅遊花費很少呦: 車費約1000, 吃飯 晚餐 川味牛肉鍋 + 燉牛肉肋排套餐 399, 中餐 舊道口牛肉麵  80, 花枝丸一串10, 一口香腸兩顆10, 芋圓一碗 35, 變魔術CD一套300, 野柳門票 50*2 ,一些停車費, 新竹貴族世家牛排兩份410, 總共2000不到呦!! 當然啦 不含我幫忙訂的 1000元的小套房!!

改天還要再挑戰便宜旅遊極限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