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

在網路上被人搭訕了....超高興的(一開始啦)

但是.....我哩勒

網路怪怪人怎麼那麼誇張啊.....

問一堆沒意義的問題就算了,還會重覆一些白癡問題

有一個白癡網路搭訕者跟我的對話如下

白癡網路搭訕者: 要不要出去啊

tiffany: 不要

白癡網路搭訕者:那你上網幹麻

tiffany:沒幹麻啊

白癡網路搭訕者:你上網沒有目的嗎

tiffany:為什麼要目的呢?(我真的是百思不解,上網就上網 跟目的有啥關係啊,各位姐妹們請幫我解答一下)

白癡網路搭訕者:那你上網幹麻

tiffany:................(真的是無言ㄟ,我不都說了 沒幹麻啊)

白癡網路搭訕者:既然上網就是要認識朋友要一起出去啊!!

tiffany: 可是我不想認識朋友啊 我的朋友太多了 幹麻還要認識啊!?(真的不解)

白癡網路搭訕者: 那你上網幹麻呢?

tiffany: 就說了沒幹麻啊 可不可以相同的問題別再問了!!!!(到最後T小姐真的發狠啦!!!)

草草結束無聊的對話

很白痴吧 呵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