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小姐很愛看電影, 尤其是搞笑, 有啓發性的電影 (恐怖科幻3D就不是我的菜了!)

跟同學臨時起意本想去巨城晃晃吃午餐, 到了影城才發現都是人潮..

別誤會, 這些人潮是去看怪獸大學或是末日之戰...

愛排隊的T小姐也跟著排隊, 只是我們跟其他人看得影片不一樣..選的是搞笑片 THE INTERNSHIP

the internship  

其實看預告片的時候..就知道這一定一部典型的美國大爛片:勵志, 美國精神, 合作團隊, 還有正面思考..

進放映廳時, 發現真的人不多...(暑假檔期這樣算賣的差的吧!)

裡面劇情真的很簡單..簡單到推論就知到他們要怎麼演...

BUT..人生就是這個BUT, 就像九把刀說得...人生這個BUT往往讓你有意想不到ooxx..

戲裡當然男主角會經歷挫折, 但是就是這個不放棄跟正面師考讓人成長!

我最喜歡的一段(天那, 我兒子的最愛DORA上身)是比利認真學習的那一段..

說明了, 沒有什麼事不勞而獲的, 萬事都是要努力

當然他沒登入身分考試,而讓團隊輸了讓人很悶..

BUT他努力學習了..也很多人看到了, 大老版看到了(哈)

雖然現實中, 不見得努力可以得到, 但是不努力甚麼都沒有..

我想這是這部戲的精神之一吧....

超級推薦給在低潮的朋友們..人往正面思考就對了!

好像太說教了!哈哈哈

推薦給愛看搞笑電影的朋友們歐!

下面有連結:

http://ent.msn.com.tw/comingsoon/story.aspx?id=1328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