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小子爽爽度假去..T小姐就要繃著緊緊的擔心$$

由於T小子的健保還得等四個月才能加保, 商業保險(國泰人壽)還差個幾天才能請領..

所以這次渡假的費用..完全沒有"政府"及"國泰"的讚助,

荷包緊的T小姐只能祈求上天不要讓T小姐破產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住了七天的旅館終於要付錢了,拿了單據到櫃台錢繳費的T小姐真的是剉在等!!

在等待的過程中,又聽到其它媽媽繳費時使用信用卡付款...

T小姐只能心裡想,至少信用卡付款不用領現金,心不會那麼痛(雖然繳款轉帳時心會痛)

等待時,護士小姐還安慰T小姐說: 應該不會很多錢啦..像另外一個小朋友住三天照黃疸才付7塊錢, 你們應該付個一千就很多了,殊不知, 沒有健保卡的T小子可是要自費的呢!

最後..沒有健保身分的T小子這次七天的渡假總共花了T小姐27000大洋

結論: 全民健保真的是很棒的政策..愛台灣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