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暑新醫院後..醫生馬上就說這一定要進小兒加護病房

少根筋的T小姐還脫口而出的說:哪ㄟ這樣啊!! 小兒加護病房? 好貴的感覺, 我們沒有保險

醫生就說: 那也沒辦法啊..發燒一定要住院..先住院,再找社工幫忙吧!

哀.................哀....................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小子進了加護病房後....醫生護士馬上就注射抗生素了

T小姐則是準備住院的一些瑣碎小事...

小兒加護病房的探視時間一天只有兩次,一次只有30分鍾, 病房內有專業的護士(前一篇提到的貴涼阿姨就是專門在醫院裡照顧小朋友的護士啦)會照顧

病房費一天2500....(真的好多錢歐...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隔天早上T小姐到病房探視時..護士就告知T小子前晚就退燒了..

不過礙於抗生素有療期,所以要住滿一個療期才能回家

此外,順便做檢察,看是不是有感染的情況...

看起來T小子也沒啥狀況,活動力也頗強, 按時喝奶,案時睡覺, 撒嬌時還有護士阿姨會抱抱,

T小子哭哭時, 護士阿姨還會衝過來看怎麼了,而T小姐則是站在旁邊一副無所謂的讓小朋友哭

感覺T小子在署新醫院待的很HAPPY呢!

T小子在渡假時還認識了幾位可愛的小妹妹 & 小弟弟 (署新的小兒加護病房裡面都是新生兒,T小子是最老的新生兒)

這些小朋友不是感冒發燒的就是來照黃疸的...

相較起來...T小子..真的來渡假交朋友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