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換T小姐寫這篇炫耀文了..來美國這20天..終於要回家了

這次的美國生產schedule的安排上,真的是超緊湊的..(來個流水帳吧!)

第一週:

5/10 晚上抵達美國

5/11 早上產檢

5/11 - 5/14 努力到處趴趴走& 血拼 & 品嚐美食 (雖然跑回民宿睡覺的時間也很多!)

5/15 一大早進醫院剖腹產 (正事完成1/3)

第二週:

5/17  中午瓣出院

5/17- 5/22 民宿休養坐月子, 努力當個擠奶媽

5/23 最後採買小朋友東西..

第三週:

5/24 拿出生紙(正事完成2/3)

5/25 辦理 護照& 出生證明中議本&出生紙認證(正事完成4/5)

5/26 打包整理行李

5/27 產後回診

5/28 護照出爐&辦理醫療認證(護照到手,可以搭飛機=>正事完成)

5/29 最後整理行李 & 晚上前往機場, 搭機回台灣

幾乎每天都有事情要忙..一點都不像做月子的樣子..不過,為了能一家三口一起回台灣,辛苦一點也開心!

另外一個小插曲是: 華航的規定新生兒需要滿14天才能搭飛機,而長榮只要7天呦!

下次要縮短美國行的T小姐應該會選擇長榮吧!(不過華航才是T小姐的最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