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生產前一天..打電話問民宿姐姐..進醫院前要準備什麼

結果他大姐說了: 就準備一套寶寶出院的衣服 還有證件 跟錢就好啦!

T小姐聽了一整個傻眼,畢竟沒經驗的人聽到這句話,應該心理的不安會增大吧!

其實在美國醫院生產..好像真的就像他講的很簡單..

因為...

1. 住院後..媽媽身上的衣服就換成了醫院病人的衣服..所以媽媽的衣服會被收到袋子裡面,產後醫院也提供衛生棉&束腹 & 免洗褲(如果自己穿不習慣,另外要帶的話...另當別論!) 所以也不用在額外準備!

2. 寶寶的用品: 尿布, 奶瓶, 配方奶水以及消毒肚擠的消毒片, 醫院都提供了...所以也不用擔心

3. 證件: 辦理住院手續等等...

4. 錢: 出院要繳錢啊...

5. 餐點: 由於美國醫院生產都含餐點了,而開完刀的當天,有打HV,護士也建議不要吃東西..避免頭暈嘔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醫院準備的餐點都進了爸爸的肚子..當然爸爸也可以選擇外面的食物,自己掏腰包摟!

所以要到美國生產的媽媽們...真的不用準備太多東西..就安心入住醫院吧,畢竟只有2-3天..一切的不舒適,忍著就過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