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美國的第三天...

行程的安排是市區觀光= Santa Monica & 比佛利山莊 & 好萊烏 觀光

一大早睡不著的T氏夫妻就駕著車前往市區..

結果忘了早上的上班塞車顛峰..一個美好的早晨就在塞車的情況下度過..

早上七點半就出發..直到十點才到達好萊烏大道....

在好萊烏拍了蠻多經典照片又在星巴克拜了一杯拿鐵&LA紀念杯後...

繼續開著車前往比佛利山莊..欣賞一下什麼叫做豪宅(結果..都在塞車..根本就沒Fu欣賞!!)

中午前往農夫市場用餐並且觀光一下..跟著人群排隊還點到超好吃的巴西烤肉餐呢!!

吃完逛了一下農夫市場..感覺好像台灣的菜市場..一整個很有Fu...

稍後前往Santa Monica...一整路也是塞塞塞....

不過看到了美麗的海灘..心情就變的超美好! 一整個開心呢!!

還T老公在海邊享用了貴貴的冰淇淋順便欣賞一下沙灘美女(都是遊客..沒有養眼辣妹)

下午因為累塌了..就回家狂睡覺了...

晚上才又去Wal-mark 晃晃..晚餐帶著T老公享用Danny's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